谭耀文郭富城默契十足 预测《踏血寻梅》夺金像
2015-11-25 09:20:47 来源:
谭耀文出席庆功会
谭耀文出席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踏血寻梅》在香港举行庆功会。导演翁子光、主演郭富城、谭耀文均盛装出席,与媒体分享喜悦之情。活动现场,郭富城和谭耀文等人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欢迎。拍戏之后久未见面郭富城和谭耀文一见面就热情拥抱,相互称赞,话题不断。

  电影《踏血寻梅》能得到到广泛关注不仅因为这部作品题材吸引人、内容优质,还因为这部作品受到各奖项的青睐。面对关于刚刚落幕的金马奖的提问,郭富城和谭耀文都表示为获奖的白只开心。当有记者问到谭耀文并未获得提名是否遗憾,谭耀文表示:拍戏不是为了得奖,如果有幸获奖当然开心,但是拍戏时演员的职责。拍摄《踏血寻梅》是希望能够帮助新人导演完成一部优秀的作品,而且这部电影已经有很多奖项提名,并且有这么好的口碑,有可能是今年金像奖最佳电影,已经非常开心了。真心的为这部戏的所有演员、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还有导演翁子光,感到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