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言《孙中山》将映 "蓝色大门"后再导校园片
2014-05-09 10:46:0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易智言导演最新青春喜剧电影《行动代号:孙中山》将于今年暑假7月11日在台盛大上映!易智言导演是台湾校园青春电影第一把交椅,2002年的《蓝色大门》不仅在当年惨淡的台湾电影市场创下千万票房佳绩,更一举捧红陈柏霖与桂纶镁,全台掀起一股蓝色旋风,至今,依旧有大批影迷对《蓝色大门》念念不忘,更因此奠定易智言导演对台湾电影深远影响。
 
《孙中山》前导海报。
 
《孙中山》前导海报。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由易智言导演最新青春喜剧电影《行动代号:孙中山》将于今年暑假7月11日在台盛大上映!易智言导演是台湾校园青春电影第一把交椅,2002年的《蓝色大门》不仅在当年惨淡的台湾电影市场创下千万票房佳绩,更一举捧红陈柏霖与桂纶镁,全台掀起一股蓝色旋风,至今,依旧有大批影迷对《蓝色大门》念念不忘,更因此奠定易智言导演对台湾电影深远影响。
 
今年,易智言导演将最擅长的校园青春题材结合喜剧,完成了《行动代号:孙中山》,剧中充满少年冒险、斗志与诙谐幽默元素,希望在2014暑假为观众带来不同的台式YA喜剧!易智言导演说:“《行动代号:孙中山》是个喜剧,要弄成最最怒气喧天的喜剧。”而剧中两位从千人海选出来的男主角,詹怀云(饰演阿左)、魏汉鼎(饰演小天),也将会是今年最闪耀的影坛新星,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