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曝终极预告 悬疑罪案洞穿大脑
2014-10-27 20:49:37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预告曝光带观众进入烧脑之旅

  随着终极版预告片的曝光,《全城通缉》的悬疑、罪案、烧脑等元素尽显无疑。相关重磅剧情,也慢慢浮现出来。一个迷局接着一个迷局,一个圈套接着一个圈套,刘烨与赵文卓的首次合作,更是令人期待。

  刘烨在影片中饰演离职警察唐越,此次终极预告中,刘烨逃离现场被警察称为第一嫌疑人;赵文卓看似置身事外实则每一次和刘烨相见都会展开一场或心理上的,或肢体上的明争暗斗;刘烨嘶喊:“林岚(秋瓷炫饰)不要再杀人了!”;赵文卓发了疯似的质问娜扎:“你去哪?”,这四个镜头将悬疑步步升级,每一个镜头都在终极发问,四大主演到底谁才是幕后黑手。

  众主角的虐恋 真相与谎言融合

  据悉,《全城通缉》的剧本从1万多本悬疑小说中脱颖而出,编剧团队为其构建了曲折的故事情节与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个十年前就该死去的人,现在居然又出现了,掀起腥风血雨。迷局重重,真相扑朔迷离。从剧本的精彩性来看,影片将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相与谎言融合于剧情当中。其中众主角的虐恋,令人揪心不已,抽丝剥茧之后,真相令人动容。

  该将于11月6日正式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