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电影《全城通缉》闯入贺岁档 主演刘烨力挺姚晨
2014-09-23 09:43:43 来源:汉网
   原标题:汉产电影《全城通缉》闯入贺岁档 主演刘烨谈姚晨 替老曹高兴
 
    投资方、原创故事、编剧团队都是武汉班子,并且全程在武汉取景拍摄的汉产电影《全城通缉》(原名《边缘线》),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11月6日全国公映。
 
    《全城通缉》凭啥敢闯入贺岁档?从阵容来说,刘烨,赵文卓,外加秋瓷炫、娜扎两位美女,有实力,够养眼。再听听主演们的说辞,“火华社长”刘烨说:“正义、善良、勇敢,热爱警察职业,这都是形容我的……角色!”社长接着“自黑”,“但从面相上来看,跟我本人没啥关系。这戏最吸引我的就是剧本,一步一步,非常有意思,不到最后根本猜不出凶手是谁!”片中与社长对抗的赵文卓则说:“高傲、风度翩翩、开放、多情、有钱、智商很高,这是我的角色,情节非常非常复杂!”
 
    汉产电影早年如《人在囧途》、《琴动我心》、《全城高考》,今年有《破局》、《孕城》等,但多是小成本,市场影响力有限,《全城通缉》终于让汉产电影阵营有了“大手笔”商业片,表现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刘烨作为姚晨和曹郁的多年好友,也被问到近期八卦,但社长表示不清楚姚晨感情的那些事,只力挺哥们,“她和老曹在一起后,我挺替老曹感到高兴,老曹是我哥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