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宣传汉产电影《全城通缉》 谁说我成段子手了?
2014-11-03 09:11:15 来源:武汉晚报
刘烨宣传汉产电影《全城通缉》 谁说我成段子手了?我还是演员啊
 
    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的汉产电影《全城通缉》,是刘烨今年唯一的大银幕作品。昨天,刘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演技差、段子手、跨国婚姻、娃娃亲,“社长”是有问必答。
 
    “在演戏的精准、用功方面,我确实做得还不够。”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刘烨的演技受到了质疑,他挺坦诚,“我也看到了很多对我的批评,电视剧里的各位前辈就是前辈,我会再注意,再学习。”
 
    今年是刘烨的本命年,他表示也在思考将来的路,“还是得多看书,提升自己。演了十几年后,以前一直在挑战角色,现在发现吧,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微博上那么逗,被称“段子手”,刘烨一听就急了,“谁说我成段子手了?我还是演员啊。我发现开微博后,我这十几年的演员白干了,名字也都被忘了,都管我叫‘社长’、‘火华哥’。”他觉得自己挺冤枉:“都说我逗,其实我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上次姚晨那事,也说我爆料什么的,我太无辜了,演员就那点事,没必要遮遮掩掩。”
 
    自打有了娃,刘烨总四处跟有娃的明星攀“娃娃亲”。不过,他可没有一个当真,“蛋妞(吴彦祖)家的女儿是一个混血,我们家也是混血,我担心这都是混血,我家诺一觉得不新鲜。赵薇家的孩子太高冷了,黄渤家的孩子嘛……听说女儿长得像爹,这要好好考虑!”
 
    尽管自己上过综艺节目,但他表示不会带孩子上,“是节目就有设计,我还是希望孩子淳朴点。”
    将来孩子长大也要进娱乐圈咋办?“我会反对,就像当年我父亲反对我一样。我父亲是灯光师,他看过太多了,这一行,没成的是绝大多数,没成就特别痛苦。我会把这些都告诉孩子。当然,如果他们自己真特别喜欢,我最后还是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