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四天破亿 刷新国产悬疑电影纪录
2014-05-03 15:49:5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催眠大师》海报
《催眠大师》海报

 

《催眠大师》莫文蔚流泪
《催眠大师》莫文蔚流泪

 

《催眠大师》徐峥
《催眠大师》徐峥


4月29日开画的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催眠大师》上映四天破亿,刷新了国产悬疑片票房最新记录。造就如此喜人成绩的除了徐峥、莫文蔚巨大票房号召力以外,影片上映后不断爆棚的好口碑显然也是不可忽略的一股因素。在今日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催眠大师》的凶猛势头将得到进一步的延续,以迎接明日《超凡蜘蛛侠2》的挑战。

《催眠大师》创造新纪录 四天破亿

自4月29日上映后,《催眠大师》伴随着超高的口碑,在四天内票房过亿,就此刷新了国产悬疑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在国产悬疑片一度被叫衰的背景下,这部由万达影视出品,陈正道执导,徐峥、莫文蔚领衔主演的“烧脑”大作取得如此佳绩,可谓为国产悬疑类型片注入了一股全新的高品质风气,为其树立了新标杆。

今年五一档竞争异常惨烈,《同桌的你》以及《冰封侠》都来势汹汹,在类型上并非主流的《催眠大师》在映前就遭受到了极大地票房压力。但上映后《催眠大师》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不断打破悬疑类型片票房纪录,上映四天票房成功过亿,且单日票房持续走高,预计五一长假结束后《催眠大师》票房有望逼近1.5亿。能够从已被不断各种打着悬疑旗号的国产“烂片”所洗礼,对国产悬疑片已产生排斥的内地影迷的如此票房认可,《催眠大师》不可不谓之成功。

好口碑成就《催眠大师》 明日“徐大师”死磕“蜘蛛侠”

良好的口碑是促使《催眠大师》票房连破记录的一重要因素,越来越多本不对国产悬疑片抱有希望的影迷慕名而走进影院。据专业电影网站统计,《催眠大师》评分较上映前足足增长一分(十分值),创下了今年上映的国产电影评分新高。对此,不少资深业内人士也表示“闻所未闻”:从来都是上映后电影评分下降,头一次看到上映后电影评分大幅度上升。而电影的温暖核心,也令很多观众在看完以后将《催眠大师》定义为“治愈戏”,结局满满的正能量让人看完像做了一场心灵spa。

由于电影口碑爆棚而导致的二次观影热潮,也使得《催眠大师》片方对影片接下来的票房走势信心十足,坦言无惧即将来袭的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而究竟徐峥“徐大师”能否成功催眠“蜘蛛侠”,也将成为五月初内地影市的一幕重头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