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爱情逗五一 《求爱嫁期》曝唯美剧照
2014-05-03 15:49:5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马晓灿王一活力温暖
马晓灿王一活力温暖

 

乔振宇赵思园亲昵
乔振宇赵思园亲昵
唐文龍李呈媛古风浪漫
唐文龍李呈媛古风浪漫

 

房子斌童蕾挥杆憧憬未来
房子斌童蕾挥杆憧憬未来


在爆出的几组剧照当中,童瑶与林申二人的婚纱照无疑是最抢眼的,二人在海边沙滩上,一组白色木板搭建成的幸福丛林,二人在白板之间站立,童瑶一袭白色低胸婚纱,尽显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脸上一幅小女人的幸福表情,手指着一旁的林申,暗示此人就是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而一旁的林申则是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双手插兜,表情幸福中带着点腼腆,二人在海天一色的海滩上呈现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的完美组合,着实令人惊艳。

而另一组新人房子斌和童蕾在婚纱照中呈现另一种形态,两人在一处高尔夫球场内,童蕾一身展现S形身材的婚纱,手握高尔夫球杆,房子斌则白衬衫黑西裤站在童蕾身后握住新娘双手两人一起挥杆,一颗红色高尔夫球正要撞向一堆白色高尔夫球组成的心形之中,预示着两人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求爱嫁期》围绕着几组新人到海南拍婚纱照的故事展开一个个浪漫而有趣的爱情故事。片中还有大量关于婚纱照拍摄不为人知的奇趣秘闻。

据悉,《求爱嫁期》将在5月16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