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后告片信息量大 青马大桥之战只是序幕
2014-05-03 15:49:5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任达华饰演锦衣卫“龙”
任达华饰演锦衣卫“龙”

 

黄圣依饰演小美
黄圣依饰演小美

 

王宝强饰演锦衣卫“獒”
王宝强饰演锦衣卫“獒”

 

甄子丹饰锦衣卫演贺英
甄子丹饰锦衣卫演贺英

 

喻亢饰演锦衣卫“虎”
喻亢饰演锦衣卫“虎”


正在热映的穿越系大片《冰封:重生之门》日前放出“后告片”,视频概念超前,内容又曝光大批剧情发展线索,此举无论从行业观察角度研究,还是从影迷角度来看,手法新颖,关注度超强,所引发的后继话题力量,不容小觑。

“后”告片:后在哪里告诉谁?

扮演的萨獒则在瞬间幡然醒悟,大叫一声“二哥”,也顺势跳下大海准备救人,故事在贺英和萨獒生死未卜中结束,而在空中坐镇的大哥元龙,则收回了手中的狙击枪返程离开,这一段惨烈却充满暴力美学欣赏价值的青马大桥之战,才算结束。

有关未来,正片中也没有给出答案,但就惯常思维而言,男主角贺英绝不会轻易死去,但他生还之后,如何面对另外三位兄弟,则成了未知数。好在“后告片”给了我们很多提示,重要道具“时空金球”也再次登场,只不过这次不再金碧辉煌,而是被埋藏于断壁残垣之中,前来寻找该物的,恰恰是反目成仇的好兄弟元龙和贺英,两人希望借“时空金球”再返大明。不多的对话,却将《冰封》下部的故事托出,相对于上部的明朝穿越回现代,下部明显要再穿越回去,从古打到今,从今再打回古,大有一洗冤情的意味,两部作品珠联璧合,联系紧密,确实靠“后告片”这把时光之刃,有机结合在一起,也令观众对下部的期待值大幅上升,笔者也希望能看到更精彩的剧情反转,和更宏大的动作场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