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芷汐挑战悬疑大戏 《心咒》初尝虐心滋味
2014-05-05 10:59:0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悉,被称为“国内最恐怖心理悬疑大片”的电影《心咒》将于5月23日亚洲公映,韩国明星朱智勋、大陆荧屏新秀刘芷汐及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将联手为您上演极致恐怖。女一号刘芷汐坦言,初次尝试如此虐心的银幕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更是对自身表演实力最好的证明。

刘芷汐《心咒》剧照。

刘芷汐《心咒》剧照。

网易娱乐5月5日报道 据悉,被称为“国内最恐怖心理悬疑大片”的电影《心咒》将于5月23日亚洲公映,韩国明星朱智勋、大陆荧屏新秀刘芷汐及台湾偶像天后徐洁儿(微博)将联手为您上演极致恐怖。女一号刘芷汐坦言,初次尝试如此虐心的银幕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更是对自身表演实力最好的证明。

电影《心咒》是刘芷汐一次全新的尝试,这也是她首次挑战悬疑类影片。刘芷汐曾在片场称赞对手演员朱智勋的表演方式及专业精神,能与“偶巴”合作演情侣让其大呼过瘾。对于剧情,刘芷汐表示还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说影片中充满着各种意想不到的虐心,三大主角之间的微妙关系构成了恐怖的开始,而最恐怖的莫过于变幻莫测的人心。

对于一向不惧挑战表演难度的刘芷汐来说,今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从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封神英雄榜》,到正在热拍的古装史诗巨制《武则天》,再到即将上映的心理悬疑大片《心咒》,从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到不同类型的角色,刘芷汐表演的多元化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从古典、清丽的大院少女到古灵精怪的魅惑妖精,再到华贵、大气的后宫美人,刘芷汐身上的可塑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