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粉丝再多票房也差 《大话》重映扑街
2014-10-27 08:12:51 来源:搜狐娱乐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大话西游》两部曲首日票房320万,次日520万,根据电影票房吧消息,截止发稿, 最低,不过他那时已经看出了子丹身上的巨星潜力,现今证明果不其然。

  《红高粱》,《那人那山那狗》,《双旗镇刀客》

  重映日期:2014年6月12日 票房:无数据,惨淡

  华夏今年6月份启动了第一季展映,重映了这三部影片。最后影片票房均惨淡无比仅仅是《红高粱》搭着《归来》的顺风车票房略好些。但在官方和媒体报道上都没有任何数据信息。

  外国片阵营

  《泰坦尼克号》3D版

  重映日期: 2012年4月10日 票房:9.75亿

  《泰坦尼克》3D版在内地的成功,除了证明詹姆斯卡梅隆的大神地位,也让好莱坞更加重视内地这座金矿。据当时的报道称,除了一票难求,还碾杀了当时杨树鹏,宁浩等国内一票青年导演的新作。而大船重映的盛况,只有《阿凡达》和《变形金刚》上映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之后,每年都有好莱坞的重映电影转成3D在内地圈钱。

  《2012》3D版

  重映日期: 2012年11月20日 票房:1.34亿

  借着“2012世界末日”的由头,《2012》3D转制版在内地且仅在内地重映。片方哥伦比亚不承认重映是为了圈钱。按照其说法,影片中有大量场景是用3D理念构建并用3D摄像机拍摄的,当时电影界都不相信3D的拍摄技术和市场前景,所以影片最终还是以2D形式上映,对于导演来说,“3D转制更像是完成一次技术使命”。

  不过后来有爆料称实际上460多人的3D转制团队中有400人是中国人,全片除了字幕和片头是3D的,其余皆是坑爹。最后片方只拿到1.34亿的票房成绩。

  《侏罗纪公园》3D版

  重映日期:2013年8月20日 票房:3.5亿

  谁能想到,好莱坞的票房大鳄斯皮尔伯格,在内地的最高票房是通过一部重映片完成的。2013年暑期档,《侏罗纪公园》以3D版的形式在内地获得3亿5千万。诸多媒体在分析成功因素时认为,内地观众还是认好莱坞的经典重映。而除了斯皮尔伯格的牌子够硬,当时片方花大价钱做的3D效果也值得点赞。

  《冰川时代2》3D版

  重映日期:2014年10月13日 票房:(截至发稿)3400万

  前几部好莱坞电影重映,都获得了上亿的票房,但到了《冰川时代2》这里,不灵了。截止发稿,影片3D版在内地的票房不足4000万。片方福斯影业的内地负责人表示,院线有支持,成绩业超过了当初影片内地首映的成绩,已经很满意。有知情人透露,片方找内地公司转制3D,大约花费500万人民币,如今影片票房超过3000万,无论如何都是笔好买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