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现场求婚 郑伊健周秀娜来武汉为爱证婚
2014-07-21 13:02:41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  由郑丹瑞执导,郑伊健、周秀娜、王菀之主演,寰亚电影出品的爱情治愈喜剧《不再说分》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7月19日,在影片导演郑丹瑞的带领下,男主演郑伊健、女主演周秀娜在武汉与提前观看了影片的观众展开了“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的分享会。粉丝为影片动容,现场下跪像女友求婚,令在场主演及观众羡慕不已。
 
电影通过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和周秀娜饰演的“永远对小姐”讲诉了一个当下社会中较为普遍的“男弱女强”的最具现实主义的恋爱故事。在分享会上,“爱情治愈小组”的代表郑丹瑞、郑伊健、周秀娜就影片中情侣经常出现的一系列细小的问题和武汉的观众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而身为“情感治愈大师”的导演郑丹瑞也用风趣而又充满哲理的语言给提问的观众一一解答。不少看完片子后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电影中所讲述的一些男女相处技巧是非常值得学习的,而影片的某些情节也深有体会,等七夕影片正式上映时还会再来看一遍的。”

\
 
《不再说分手》引观众共鸣  粉丝现场下跪求婚
 
在武汉当天的分享会上,导演郑丹瑞表示“时下很多年轻人喜欢把说‘分手’挂嘴边,这是当下一个非常热门的现象,并决定把这种现象搬上大银幕,也希望透过这样一部讲述真实真情的电影能让现在的情侣懂得怎样去珍惜对方,也让一些不懂得男女相处之道的朋友能够在电影中找到答案。” 活动当天,一名上台和主创们交流的女观众也坦言“电影中的很多情节在自己身上就发生过,常常也会为了一些无足轻重的事情和男朋友闹分手,看完电影之后对自己的感触很大,似乎突然就懂了该怎么去维持这种情侣间的亲密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后的环节中,一名带着女朋友上台的男观众激动的看着郑伊健说道“今天看完电影后,阿森和小岚的故事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再加上我女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欢您,希望您今天能成为我们的见证人,我想在您面前和我女朋友求婚。”此言一出见惯大场面的浩南哥反而有点被“吓”到了,一旁的导演郑丹瑞立刻给男生支起了招“那你还不赶快单膝下跪。”最后,两人在《不再说分手》众主创的见证下完成了一个简单的求婚仪式,当郑伊健贴心的向两人送上“新婚”的祝福时,女生早已经泪湿了双眼。

\
 
郑伊健周秀娜前任礼物如何放?
 
影片中的提出了分手寄存仓的想法,前任的礼物不舍得丢,新的恋情来到又怕伤害到对方,那对于各自的前任的礼物,两位主演都提出了自己的做法。郑伊健觉得会把前任的有用的东西都送人,没用的就丢掉,有些东西放在自己心里就好。而周秀娜则是用个盒子装起来:“我比较绝情的那种,我喜欢向前看,所以不会太在意前任的东西。用个盒子装着,放起来就好。”
 
面对积极热情的影迷,在 “爱情治愈小组分享会”的最后,导演郑丹瑞都穿上了牧师服变身情感牧师,手拿“不再说分手圣经“与郑伊健、周秀娜一起共同宣读了“不再说分手”誓言,呼吁相爱的情侣都要珍惜彼此,不要轻易说分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