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预排片追《变4》 谢依霖来汉卖力宣传
2014-07-18 15:17:25 来源:汉网
 
汉网讯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已于7月17日全国公映。从全国各大影院陆续发出的排片数据,《小时代3》未映先热,延续了去年暑期第一部的热潮,成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昨日影片主演谢依霖来到武汉与影迷亲切互动,展现hold住姐幽默开心的风格,自称郭敬明已经爱自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谢依霖全场hold住 称郭敬明已经爱自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昨日是电影上映首日,谢依霖(hold住姐)一人独挑大梁来到武汉卖力宣传,延续自己幽默的风格,称自己是万人迷,当记者问到导演这几部最大的变化时,她也笑称:“导演最大的变化就是:他已经爱我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了。”而对于片中的几位帅气男主角谢依霖也不放过,由于自己的名字跟蔡依林只隔一个字,她就经常调侃锦荣:“我经常跟锦荣聊,说差一个字也没有差很多。”惹的大家哄笑,问锦荣如何回答,“他就假装,自己的中文不好!”

 
《小时代3》预排片破《私人定制》创多项华语电影记录
 
《小时代3》预计排片超过47%,以此来看,其首日全国预计排映将近5万场,将毫无悬念的超过《私人订制》,成为国产片首日排映新纪录,随着电影热度爆棚,或将因此打破不久之前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所创造的电影首日排映场次记录。
 
昨日导演郭敬明还在网络上发布了和吴亦凡的合作,透露吴亦凡将演唱《小时代》系列电影的金牌歌曲《时间煮雨》,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占领网络搜索头名,更增加了观众对于电影的期待。
 
《小时代3》豪华升级 奢华时代之旅全面启动
 
今天片方同时曝光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纪录片》——《全面升级全纪录》视频特辑。较之前两部,此次《小时代3》无论从制作班底、场景、服装造型、故事情节都将全面升级,同时在纪录片中,也看到了整个小时代剧组横款罗马、上海等地取景,更有7000件华服,360度的衣帽间,罗马空运回来比杨幂更大牌的裙子,都为影片的时尚度增加光彩。据了解,为了能将电影画面更好的呈现给影迷,导演郭敬明的家几乎被搬空,大量家具和摆设都拉进片场充当道具,时尚品味无可挑剔。
 
此外,《小时代3》新增加了两岸三地的顶级幕后主创,更有来自韩国、美国、新西兰的制作班底加盟,国际范儿延伸台前幕后。故事情节方面,每个角色都有了成长和变化,故事搞笑、虐心指数连连上涨,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