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三大影片齐“刷屏” 《后会无期》打头阵
2014-07-08 11:13:5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在下半年,冯绍峰主演的《后会无期》、《黄金时代》及《狼图腾》将分别在暑期档,国庆档的及贺岁档接连上映,让网友们感叹“冯叔这是要影院刷屏的节奏”。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从《鸿门宴》的崭露头角到《画皮2》、《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国产吸金大片的的惊艳亮相,冯绍峰(微博)经过各种类型角色突破和挑战后,所塑造银幕经典形象被越来越多的影迷喜爱,也被更多的业内人士认可。在下半年,他主演的三部影片《后会无期》、《黄金时代》及《狼图腾》将分别在暑期档,国庆档的及贺岁档接连上映,让网友们感叹“冯叔这是要影院刷屏的节奏”。
 
下半年影院“刷屏” 冯绍峰《后会无期》打头阵
 
去年,冯绍峰拍摄了一整年的电影,《黄金时代》辗转全国拍摄5个月,《狼图腾》在内蒙古耗时8个月,行程满满当当。《狼图腾》结束后他说着要休息,谁知道转头却扎进了《后会无期》剧组,一拍又是3个月,还不幸挂了彩,让粉丝们甚是心疼。值得欣慰的是,将近一年半的努力耕耘,也让他今年收获颇丰,迎来一个名符其实的“峰年”。
 
他主演这三部电影,都将在今年接连上映。《后会无期》暑期档马上来袭,《黄金时代》国庆档紧随其后,《狼图腾》贺岁压轴,三大档期三部重量级影片让人应接不暇,难怪网友感叹“冯叔这是要‘刷屏’的节奏。”电影“峰”会来袭,最晚拍摄的《后会无期》却意外地打响头炮。影片将于2014年7月24日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据悉,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的“马浩汉”将是本片中最充满神秘感的核心角色。
 
对戏要求细致严格 冯绍峰适应“韩式”幽默
 
别看片中冯绍峰被网友笑话像“搬砖民工”一样,过得很粗糙,可在片场却是非常细腻和敬业。在刚刚举行的发布会上,导演韩寒就说他“对戏的要求非常严格细致,要是发挥的不好,一整天都闷闷不乐。”为了诠释一场腿麻掉的戏份,真的蹲了整整半个小时,力求还原真实感,让韩寒笑称:“我拍别的戏去了,差点都把他忘了。”
 
作为正处电影事业上升期的冯绍峰在14年“三部曲”的首回合亮相,《后会无期》也是他首部接受业内人士及观众们检验的作品。7月份暑期档竞争激烈,《后会无期》在与其他影片的竞争中能否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也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韩寒将影片定义为一部十分有趣的公路片,当被问到面对“韩式”幽默是否遭遇挑战时,冯绍峰自信地表示自己适应的很好,并说道:“我一直都不喜欢重复类型的角色,我相信观众看过之后就知道我有没有突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