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发加油宣传片 揭秘全能男神养成记
2014-07-08 11:12:3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电影《分手大师》正全国热映中,近日,片方发布一支加油版视频,记录下邓超“最贱男神”的蜕变之路。
 
《分手大师》加油版宣传片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电影《分手大师》正全国热映中,近日连曝喜讯。上映10天票房破4亿,连续两周末票房逆增长,工作日实时上座率居高不下,更是收获极佳的海外票房成绩。各大影院紧急加排片。大师出马,贱招拆招。在与暑期档各好莱坞大片过招中,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成为暑期档的“人生赢家”。近日,片方发布一支加油版视频,记录下邓超“最贱男神”的蜕变之路,也见证了“全能男神”的养成。
 
“最贱男神”成业界良心:自黑犯贱露肉齐上阵
 
看过《分手大师》的观众已然能淡定地看完此视频,叹道:“药别停啊乖!”还没看电影的观众想必已经hold不住,不禁叩问上苍:“男神这是肿么了?”没错,视频里那个露腹肌、跳钢管舞、趴地耍赖、嘟嘴撒娇、坑媳妇儿、要和全场观众洗澡澡的就是邓超。此次为了《分手大师》电影宣传,邓超携基友俞白眉来到各大高校。本着瞅一眼男神心态来的孩子们纷纷怒刷三观,多名小伙伴表示已成脑残粉。邓超不仅在现场损孙俪“生一个孩子傻三年,现在傻六年了。”还表示娘娘也是“小贱人”。更和学生互动频频,趴地上给同学们请安、现场与女同学的妈妈亲密相拥,还帮男同学策划求婚。所到之处,贱气十足。台上邓超卖力自黑,台下的同学们也相当给力。看片时每三秒一次的爆笑声、随时爆发的掌声、根本停不下来的欢呼声。大家已然被这位势要与大片抗衡的男神经打动。有小伙伴表示,邓超都这样了,让演艺圈的众男神怎么办,简直是业界良心。
 
观众录暖心视频 为邓超加油打气
 
这次校园行的时间紧迫,十天走遍十个城市的六所高校、十六家影院。邓超为了观众经常加长见面时间,自己每天只睡三个半小时。由于他方原因未能举办见面会的某高校,邓超坚持赶到校门口和学生合影。“这是一种尊重,起码我来过,我也想来。”邓超事后解释道。而这些努力和坚持,被很多观众看在眼里。某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很多观众散场了不愿意走,恳请工作人员录一段话给邓超,不同城市的粉丝说的话却一样:“你辛苦了,邓超加油!《分手大师》加油!”这些观众里,有的是邓超多年的忠实粉丝,有的看过《分手大师》才开始了解邓超。大家都说这样的邓超很辛苦、很努力、也很酷。视频里,邓超做到的最酷的一件事,是尊重。尊重作品、尊重观众。无论是应观众要求跳舞、耍贱、互动。没有半点敷衍,只有满满真诚。邓超的贱里蕴含的是强大的正能量。视频最后他说“可以演喜剧给大家看,是我一生的幸运。”而这份幸运,却是十二分的努力成就的。
 
《分手大师》正在全国热映中,相信在这部笑中带泪诚意满满的电影能看到最努力、最好的邓超。每一位观众的支持是对这位新晋导演最大的鼓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