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曝群星造型 冯绍峰英姿飒爽
2014-04-10 11:03:0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星美、中影、安乐、春天融和、其欣然联合打造,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昨日曝光全主创造型照,萧红、萧军、鲁迅等时代先锋,在汤唯、冯绍峰、王志文等实力派演员饰演下,穿越时空与人相见。

《黄金时代》曝群星造型 冯绍峰英姿飒爽

《黄金时代》冯绍峰饰演萧军。

《黄金时代》曝群星造型 冯绍峰英姿飒爽

《黄金时代》汤唯饰演萧红。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 由星美、中影、安乐、春天融和、其欣然联合打造,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昨日曝光全主创造型照,萧红、萧军、鲁迅等时代先锋,在汤唯、冯绍峰(微博)、王志文等实力派演员饰演下,穿越时空与人相见。冯绍峰以一身革命根据地青年的打扮亮相,军衣军帽英姿飒爽。

在公开的主创造型照中,扮演男主角萧军的冯绍峰与其他男性角色或西装革履,或中式长袍的造型不同,以一副革命根据地青年的打扮独树一帜,他身着厚重的军衣,头戴军帽英姿飒爽,目光深邃坚定。而扮演其革命恋人萧红的汤唯则以角色少女时期的装扮亮相,身着简单款式的旗袍,梳着两根羊角辫,显得十分清秀可人,别有一番风情。两人的扮相也与历史上的萧红萧军均十分相似。据悉,为了最丰满充沛地刻画萧红、萧军等黄金一代的群像,导演许鞍华当初在选角时就有心邀请贴合角色的人选,了解长相、确定发型、量体裁衣,完美到每一个细节。为将中国这段华彩时光真实传递,许鞍华导演坚持实地拍摄,从哈尔滨、上海、到山西、武汉、香港,跋涉13000多公里,素材积累达900多个小时。

《黄金时代》由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影片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冯绍峰扮演的萧军是萧红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与她既是生活中的伴侣,也是革命事业上的坚定伙伴。作为影片男女主角,冯绍峰与汤唯演绎了萧红、萧军这一对有着“小小红军”称号的革命恋人一生的爱恨别离,是全片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此番群星造型照率先曝光,为将于近日举行的首场发布会预热,届时许鞍华、李樯领军群星亮相,宣告一段黄金旅程正式开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