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哭泣的男人》将上映 张东健演杀手说英语
2014-06-01 10:44:58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韩国新片《哭泣的男人》于日前在首尔CGV往十里店举行了媒体试映会。导演李桢凡携主演张东健、金敏喜一同亮相。

《哭泣的男人》主演张东健。

《哭泣的男人》主演张东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1日报道 韩国新片《哭泣的男人》于日前在首尔CGV往十里店举行了媒体试映会。导演李桢凡携主演张东健、金敏喜一同亮相。

《哭泣的男人》讲述的是张东健饰演的杀手坤因为一次失误而决定放弃一切,在组织的最后一次命令下,他与金敏喜饰演的暗杀对象见面,却苦于任务和自责感的矛盾而难以痛下杀手。而这个角色是从小就移民海外的设定,电影中张东健的台词有80%都是英语。对此张东健表示:“在拍摄之前就和李桢凡导演讨论过很多次,要想表现得真实的话还是觉得是一场冒险。但因为这个角色是从小就去了美国,第一次回到韩国,所以说英语才是符合角色的。我也很努力的说好英文台词,让观众们看了不觉得奇怪。”

这部影片也需要张东健上演高强度的动作演技,他透露:“于开机前4个月就开始练习动作戏了。电影中刚开始的那段动作戏,我先是自己练了两个月,没有和别人配合。到了武术学校之后把我练习的成果表演了一下,武术导演说这样好像不太行。(笑)后来又在指导下又练了两个月开始拍。这部电影的动作戏和别的电影不太一样。一般动作片都是主人公打坏人,让人看着痛快淋漓的那种。但这次为了塑造坤所处的环境,回顾他之前的经历,所以动作戏并不是一面倒的那种。一开始我自己练习的时候,都是耍帅摆造型。之后就真的是身体去碰撞,要投入感情去演动作戏。”

李桢凡导演对于选择张东健出演该片的理由说道:“我这次并不是要找一个年轻气盛的演员,而是需要一个有些年纪经历过人生的演员,最好是有孩子的演员。这对于表现坤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继《孤胆特工》和元斌合作之后,这次李桢凡再次合作花美男演员,对此他说:“都说张东健是雕刻美男。我很喜欢把这些美男演员的样子‘毁掉’,好像有一种快感。幸运的是演员们也很喜欢‘毁掉’之后的样子。”

李桢凡导演之前执导的《孤胆特工》曾经动员了620万名观众,取得了票房成功。时隔四年李桢凡导演携手张东健再次回归,也吸引了众多影迷的期待。他也对张东健和金敏喜的演技大加称赞:“张东健的演技都不用说,连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都经常会感叹。而且他真的非常体贴,在现场总是像前辈一样、哥哥一样会照顾大家。我觉得正是这种认真和体贴,让他在演艺圈可以走这么久。说到金敏喜,她内心演技非常棒。她现在还未婚,但是要饰演一个失去儿子的母亲角色,应该会很苦恼,但是表现得非常好。大家看片子的时候一定也能感受到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金敏喜在片中饰演失去了孩子的母亲,她表示:“演母亲这样的角色并不难,难得的是表现女主人公那种复杂的情感。不过表演的时候我是听从我的内心,有真实的情感表现,相信观众们看了也会感同身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