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热映 李继贤率男人帮搞笑来袭
2014-06-14 11:14:1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悉,作为暑期档第一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在首日点映场以高达13.76%上座率,远超排在第二位《归来》11.07%,并在首日公映票房中以领跑之资远超同期上映影片。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据悉,作为暑期档第一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在首日点映场以高达13.76%上座率,远超排在第二位《归来》11.07%,并在首日公映票房中以领跑之资远超同期上映影片。这要归功于导演李继贤与喜剧女王闫妮以及他的男人们的搞笑来袭,戏里戏外上演了一幕喜剧版“王的男人”。
 
导演讲述男人帮趣事  五大干将实力搞笑兼顾
 
耿乐(微博)、邵兵、乔任梁、包贝尔、李菁,这样五位各具特色的型男明星在李继贤导演的《疯狂72小时》这部热映电影里均有着出色表现和亮眼突破。
 
记者采访李继贤导演讲述与这五位实力派男演员合作的感受时,导演李继贤如下评论:“耿乐饰演的伍波这个人物在故事中所受的刺激、跳跃性与波动是最大的,需要耿乐给出的表演与他以往相比是一反常态,人物内心矛盾在压抑、掩盖中焦灼到极点,处处不着调,慌乱、迷乱,耿乐独具一格的冷幽默表演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而与邵兵,李继贤导演要求邵兵突破以往帅哥的形象,演一个明明智商不够却处处装范的硬汉大哥,他是个脑子里搭错了筋,处处在猜疑,自认为“足智多谋,统领全局”,其实是越搅越乱的萌贼一个。
 
至于花样美男乔任梁,导演形容他是众贼里的一枝花,乔任梁先天作为演员的条件非常好,而其诠释的鸵鸟这个帅哥贼的特点就是要面孔秒杀一切,尤其是他与三娜开片跳舞的那场戏,撩动每个人的神经,这里包含了一夜情的大幕将至、男女零距离的高级欺骗下不露痕迹的表演,始终撩拨着观众的神经。这就是导演李继贤需要看到的乔任梁,而被粉丝昵称为kimi的乔任梁也出色地完成了这一角色。
 
说到包贝尔,导演形容他是天生属于这个喜剧电影的天才型演员,剧中角色小宝展示的笑让你肚痛,他是一个思维倒流的怪物,导演评价包贝尔的表演充满灵气。
 
最后一位李菁,导演认为不仅是喜剧演员,更是个有创作功底的实力派,相声名角出身的李菁这次在片中挑战自己,扬短避长,全片几乎没有完整台词,全靠他行为肢体的表演,很考验演员的功力,拼的是脑子里对马大眼这个小偷想象化的世界。李菁用他会说话的大眼睛,表现出惊恐、纳闷、紧张、贪婪、冲动、憋尿等元素,可谓演技精湛。
 
综合所述,在喜剧女王闫妮挑大梁的《疯狂72小时》中,五位特色鲜明的实力派兼型男明星在李继贤导演的调度下迸发出无数火花,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神经喜剧盛宴。
 
口碑爆棚创“李氏喜剧”先河
 
据某专业电影数据口碑平台调查显示,由著名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被影评专家赞封为“李氏喜剧”的黑色幽默电影《疯狂72小时》不仅在6月国产片市场占据了“开门红”的有利地势,不俗的口碑也让它人气激增。影评人中岛称“这是闫妮最好的喜剧表演,甚至超越了《武林外传》。”除去闫妮个人表演外,影评人铁任表示“这是一部笑到全程无尿点的电影,通篇酣畅淋漓,只能让观众憋着尿。”作为一部“笑到没朋友”的影片,也有不少评论称其为“李氏”喜剧的开山创新之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