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可以穷》举行发布会 8月22日上映
2014-06-30 09:53:5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都市励志喜剧《男人不可以穷》于6月28日在广州举行了推粤商文化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宗泽、邓丽欣、赵荣、陈嘉桓、龚慈恩、洪天明、廖启智、陆永出席了发布会。
 
《男人不可以穷》海报
 
《男人不可以穷》海报
 
网易娱乐6月30日报道 都市励志喜剧《男人不可以穷》于6月28日在广州举行了推粤商文化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宗泽、邓丽欣、赵荣、陈嘉桓、龚慈恩、洪天明、廖启智、陆永出席了发布会。电影延续要“脱光”先“脱穷”的主题,结合电影中粤商文化通达融和、爽快重义、开放兼容、和气生财等精神推崇和谐的粤商文化,出品方还将涂有金色彩绘的“金牛”牵上台,出品方表示:“广东有‘牵金牛’走红运的风俗,希望大家都能有牛气冲天的人生。”在主演黄宗泽的带领下,主创们也将人生的起伏比作股市的涨落,预祝大家都能早日拉开自己的人生“牛市”,此前主演黄宗泽曾在电影上海发布会上扮土豪十分抢镜,此次“金牛”创意也让发布会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即将进入待产期的赵荣也身怀六甲参加了发布会,据悉这也是她最后一次参加电影《男人不可以穷》的发布会,作为电影中让黄宗泽十分敬佩的勇敢妈妈和现实中的准妈妈,赵荣表示很期待宝宝的出生。《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定档8月22日上映!
 
黄宗泽生财之道信用与双赢
 
《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同名畅销都市小说,是作家薛可正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的每个男人在成长、创业过程中都要经历的五味纷陈和刻苦铭心的蜕变。片中,黄宗泽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社会主力男人,演绎了从平庸到落魄再到成熟有为的坎坷的成功经历。现场,黄宗泽也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从电影中总结的生财之道:“智叔饰演的爸爸对我的影响很深,他就教导我跟弟弟不是自己的东西不随便要,即便后来我们做投资的生意,也没有赚过黑心钱。还有做生意一定要讲信用,越大的Boss越沉稳、越讲信用,就像粤商文化里也提倡和气生财,而且积累人脉也是非常重要的,合作要双赢事业才能走长远。”
 
女人投资自己还是投资男人
 
电影中有很多投资理财、炒股等热门的话题,不过出品方表示,‘投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几位女主演也从女性观点分享了自己“投资人生”和“投资男人”的见解,邓丽欣表示:“都重要,先投资好自己,才能投资好男人,自己是本钱,男人值不值得投资就要看女人愿不愿意了。”赵荣认为:“女人要分担很多琐碎的事情,婚后更是要看重家庭,独立女性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间,与其投资男人不如‘投资家庭’,也是对自己的生活负责。”龚慈恩则聊到:“自己是投资不完的,我们总有达不到的需求,对男人也不要太苛刻,最好找适合自己又有潜力的男人。”陈嘉桓也发表了见解:“投资谁都有风险,但对喜欢的人就会多花精力,投多少没关系,只要赔本的时候自己能接受就好。”
 
男人眼中的穷男人与富男人
 
电影《男人不可以穷》以男人的金钱世界为主题,号召大家要“脱光”先“脱穷”,片中几位不同年龄、身份、背景、性格的男人的人生经历也代表了不同男人的穷与富,现场几位男主角在解析男人真正的穷的同时也总结了成功男人和成功商人迈上成功的重要因素。廖启智认为:“男人看重气质,内在不能穷,穷男人都是没报复、没勇气的。责任为大,就像警察办案一样,不管结果成败,都要用尽体力和心力,对自己要求高一点,收获会更多。”洪天明则表示:“沉稳做事、开发创新,男人要与时俱进才能成长,社会需求决定男人的价值。”陆永也表示:“魄力和胆识是很难做到的,男人要做人生赢家就要增长见识、锻炼魄力和勇气。”
 
《男人不可以穷》已定档8月22日上映,期待“牵金牛”迎来的人生红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