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暑期上映 “老戏骨”扎堆斗法
2014-06-30 09:52:1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新锐导演郑阳担纲执导,来喜、梁小龙、姜超、罗家英、元华主演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面对金钱和情感诱惑时的众生相。影片中不仅情节跌宕起伏、爆笑连连,主演们更是为了争夺“佛首”上演了各种荒诞戏码,人性的善恶美丑白导演淋漓尽致的表现在电影中。
 
剧照。
 
剧照。
 
网易娱乐6月30日报道 新锐导演郑阳担纲执导,来喜、梁小龙、姜超、罗家英、元华主演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面对金钱和情感诱惑时的众生相。影片中不仅情节跌宕起伏、爆笑连连,主演们更是为了争夺“佛首”上演了各种荒诞戏码,人性的善恶美丑白导演淋漓尽致的表现在电影中。
 
真实事件改编 古刹上演夺宝传奇
 
1997年春天,名刹济南神通寺历经1300多年风雨的阿閦佛首失窃,这件隋唐时期的珍贵文物自此流失海外。5年后,一位爱国的台湾同胞在海外重金拍得这尊失踪多年的佛首,在台湾圣严法师、海外爱国人士及大陆迎请团的护送下,阿閦佛首被无偿捐赠回济南神通寺。十几年后,案件被改编成电影《神通佛影》,电影在济南拍摄完成,真实的还原了那一段惊天大案。
 
作为一部动作喜剧,《神通佛影》中的喜剧元素当然不可或缺,该片通过对几路夺宝人马的动作表情和心理变化的细致描写和夸张表现,不仅让影片内容得以提升,还有轻松搞笑的效果。导演表示,“在表演上,演员会用比较夸张的演绎凸显人物特色,处处都是搞笑却绝不庸俗的桥段。在我眼中,这是一场关于金钱与灵魂、动作与惊险、亲情与爱情、追寻与等待、忠贞与欺骗的喜剧电影,绝对会带给观众另类的观影感受。”
 
梁小龙元华飙打戏 罗家英变身文化人
 
在演员阵容上,《神通佛影》有年轻演员来喜、姜超主演,也有梁小龙、元华、罗家英等老一辈明星助阵。功夫巨星梁小龙和元华在《功夫》之后再聚首,一个演盗宝团伙的首脑,一个是把国宝销往国外的奸商,两人似敌非友,在电影周斗智斗勇,狂飙演技。而著名演员罗家英在片中的角色则是爱国商人,这次以“儒商”形象出现的他看着梁小龙、元华两位老友在片中大显身手,打趣说:“我在电影里是文化人,不跟他们这样四肢发达的小偷和奸商一样。”
 
看着前辈们在片场的精彩表现,年轻演员们获益匪浅,导演郑阳也骄傲表示自己这步棋走对了:“梁小龙、元华、罗家英都是老戏骨,他们的加盟,对《神通佛影》的整体品质是一次大的提升。他们炉火纯青、不露痕迹的表演,与年轻演员纯真质朴的表演相得益彰,可以满足观众们的各种期待。在与具有精湛表演功底的艺术家的合作中,年轻演员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演技方面的巨大进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