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 “地下情”疑似曝光
2014-06-29 15:15: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巨春雷曾爆料女演员白静被夫杀害、刘强东保镖机场打记者等事件。巨春雷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见奇功!咱们“又”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韩寒与王珞丹
 
韩寒与王珞丹
 
网易娱乐6月29日报道 近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巨春雷曾爆料女演员白静(微博)被夫杀害、刘强东保镖机场打记者等事件。
 
巨春雷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见奇功!咱们“又”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