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哭泣的男人》将映 张东健演杀手演技获赞
2014-05-22 09:52:11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韩国新片《哭泣的男人》于20日下午在首尔广津区建国大学会馆举行了Showcase,李桢凡导演携主演张东健、金敏喜、金熙元一起亮相。

韩片《哭泣的男人》将映 张东健演杀手演技获赞

张东健

韩片《哭泣的男人》将映 张东健演杀手演技获赞

金敏喜

 《哭泣的男人》讲述的是张东健饰演的杀手坤因为一次失误而决定放弃一切,在组织的最后一次命令下,他与金敏喜饰演的暗杀对象见面,却苦于任务和自责感的矛盾而难以痛下杀手。张东健表示:“拍这部电影并没有需要展现身体的场面,所以也并没有怎么刻意去塑造肌肉。以前我所拍的动作片都是战争电影或者是辛苦一点就能做到的角色,但这次需要很多技术含量,所以在开机前四五个月就开始接受动作演技的训练。确实感觉比以前的身体好了很多,对于塑形也有了一些经验。我感觉拍出来的样子还不错。”还有媒体表示张东健演杀手太帅了,问其对自己的外貌有什么看法,张东健笑称:“感觉还不错,其实好处挺多。说实话平时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偶尔打扮一下看镜子的时候,就觉得今天还不赖。但并不是每天都照着镜子洋洋得意地过日子。”

韩片《哭泣的男人》将映 张东健演杀手演技获赞

李桢凡导演

李桢凡导演之前执导的《孤胆特工》曾经动员了620万名观众,取得了票房成功。时隔四年李桢凡导演携手张东健再次回归,也吸引了众多影迷的期待。他也对张东健和金敏喜的演技大加称赞:“张东健的演技都不用说,连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都经常会感叹。而且他真的非常体贴,在现场总是像前辈一样、哥哥一样会照顾大家。我觉得正是这种认真和体贴,让他在演艺圈可以走这么久。说到金敏喜,她内心演技非常棒。她现在还未婚,但是要饰演一个失去儿子的母亲角色,应该会很苦恼,但是表现得非常好。大家看片子的时候一定也能感受到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哭泣的男人》将于6月4日在韩国上映。

原文地址:http://ent.163.com/14/0522/09/9SRBGPTN000300B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