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夜》翻拍中国版 太合传媒购入改编版权
2014-05-22 09:46:48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据韩国发行公司M-LINE透露,由洪志英执导的韩国爱情喜剧《结婚前夜》将翻拍中国版,曾投资《拳法》的中国太合传媒已经购入改编版权。而该公司发行的另一部电影《非常主播》也即将翻拍俄国版,并由《黑衣人》系列影片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 (Barry Sonnenfeld)执导筒。

《结婚前夜》翻拍中国版 太合传媒购入改编版权

《结婚前夜》将翻拍中国版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发行公司M-LINE透露,由洪志英执导的韩国爱情喜剧《结婚前夜》将翻拍中国版,曾投资《拳法》的中国太合传媒已经购入改编版权。而该公司发行的另一部电影《非常主播》也即将翻拍俄国版,并由《黑衣人》系列影片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 (Barry Sonnenfeld)执导筒。

《结婚前夜》讲述了4对情侣在结婚前患上婚前忧郁症而产生不安和压力,真实的反映了情侣之间的琐碎故事,于去年11月21日在韩国上映。金康宇、金孝珍、马东锡、乌兹别克斯坦女演员Guzal、李沇熹、2PM玉泽演、李熙俊、高俊熙、朱智勋等群星阵容,更让该片看点十足。该片海外版权已经出售给日本、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7个国家地区。

另外,“国民演员”朴重勋的导演处女作《大明星》也将翻拍中国版,并于2015年上映。今年初在韩国动员了860万名观众的奇幻喜剧片《奇怪的她》也将在中国翻拍,改名为《重返二十岁》,由著名导演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EXO组合成员鹿晗等联袂出演。

原文地址:http://ent.163.com/14/0522/09/9SRBLB9R000300B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