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布洛林即将加盟漫威 为最大反派灭霸配音
2014-06-01 10:42:47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为漫威世界里的最大反派,灭霸什么时候能在漫威的影片中正式成为超级英雄的对手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有消息指出,好莱坞性格男星乔什·布洛林将加盟漫威,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以及后续的漫威影片中,为灭霸配音。这意味着,灭霸这个角色将正式成为漫威电影中的一份子。

乔什·布洛林将为灭霸配音。

乔什·布洛林将为灭霸配音。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1日报道 作为漫威世界里的最大反派,灭霸什么时候能在漫威的影片中正式成为超级英雄的对手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有消息指出,好莱坞性格男星乔什·布洛林将加盟漫威,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以及后续的漫威影片中,为灭霸配音。这意味着,灭霸这个角色将正式成为漫威电影中的一份子。

灭霸名为萨诺斯(Thanos),源于希腊神话中一位死神的名字。他来自泰坦之月,是永恒守望者中的一员。灭霸的超能力无所匹敌,知晓永恒之族所有超人的哲理,这给予了他无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复能力和敏捷度。他的皮肤近乎无法摧毁,尤其是在对抗冷、热、电、辐射、毒、衰老和疾病的时候。早在他被他所暗恋的死亡女神诅咒成为永生之前他就可以不吃任何东西以及饮水而生存。灭霸的精神也是近乎无敌的,这使得他对于绝大多数精神攻击都能产生免疫能力,与此同时他可以聚涌出法力能量波或是通过双眼双手释放出等离子能或者宇宙能。

不过,这么凶狠而无敌的对手,却在后期厌倦了无尽的杀戮,逐渐变得平和安分。并在后续的故事里成为了超级英雄,而且还和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一起战斗,解决了很多的威胁。据了解,将会出现灭霸的《银河护卫队》将在2014年8月1日上映,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在2015年5月1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