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电影版主创来汉 锦荣感激蔡依林
2014-01-06 16:39:20 来源:汉网


    2004年韩剧收视冠军《对不起,我爱你》风靡亚洲,十年之后这部经典韩剧被导演杨子搬上大银幕。已于1月3日上映的《对不起,我爱你》昨日导演杨子携两位男主角锦荣、黄恺杰来汉为影片宣传。

清新来袭  献给80、90后的纯爱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再现了原剧如童话般纯真浪漫的爱情,动人心扉,导演杨子早前表示,该片创作的初衷就是“献给依然相信真爱的 80后 、90后,促使年轻人重新考量现实世界中的爱情”。作为一部有着浓厚80、90后烙印的影片,不仅导演、制片人及监制均为80后,锦荣、温心等众主演也多为80、90后年轻演员。对于启用两位新人,导演杨子透露,期望他们用同龄人的状态去“原生态”演绎属于80、90后的纯美恋情。

 

锦荣不避讳恋情 感激蔡依林让大家认识我

    提起锦荣大家都会想到蔡依林,昨日的记者会上锦荣也毫不避讳两人的恋情:“我不会觉得提她不好,因为是她让大家认识我,我很感激她。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而当记者问到导演为什么会选择他来出演这部片子还有《小时代3》?他也毫不避讳:可能因为长相吧!


 


靠自己努力 黄恺杰不愿“站在父母肩膀上”

    作为不老女神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孩子。跟许多“星二代”不一样,黄恺杰不希望站在父母的肩膀上前行,大多数情况他都不跟父母交流剧本谈戏,而是跟自己的老师和导演沟通。“我希望大家认识我是因为我戏演的好,而不是因为我是谁的儿子。”

    据悉,此片已于1月3日全国上映,欢迎大家去影院体验纯爱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