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新年特辑亮点多 李贤宰帅到惊艳
2014-01-06 16:29:11 来源:
李贤宰与“HOLd住姐”频频互动,更唱起“新年歌”为粉丝大送福利
李贤宰与“HOLd住姐”频频互动,更唱起“新年歌”为粉丝大送福利

 


近日,《小时代3》发布新年特辑,所有主创悉数亮相,齐祝网友新年快乐。其中,新增角色Neil的扮演者李贤宰更是引发热烈讨论。其精致花样的五官,英俊潇洒的气质,甫一出场,就获封“混血王子”,让一众网友大呼“帅到无法呼吸”,十分惊艳。

在特辑中,李贤宰与“HOLd住姐”频频互动,更唱起“新年歌”为粉丝大送福利。个性十分温暖开朗,举手投足间绅士气度流露,魅力浑然天成。在韩国就多栖发展,十分富有才华的他,形象出众的同时,音色也相当有磁性,迷人指数爆棚。这也让其迅速化身“时代新宠”,跻身男神行列,人气不断飙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