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火爆公映 炸白宫虐总统欢乐跨年
2014-01-02 14:54:01 来源:
好莱坞灾难大片《奥林匹斯的陷落》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那些标榜娱乐至死的电影人们,估计看了《奥林匹斯的陷落》都会汗颜,导演安东尼·福奎阿那才叫:“玩的是心跳”!把白宫炸的七零八落,任由恐怖分子的重型武器蹂躏,再将总统和美利坚的重量级大臣们通通抓起来,一个接一个的打、杀、虐,看的人叫那个心惊肉跳!

  在看影片介绍和预告片之时,会以为是《虎胆龙威》式的个人英雄秀,不想导演把局玩的这么大,敢在“太岁”头上动土的好莱坞电影人,永远是这么让人敬佩。美国人天生喜欢战斗,动作片总是一人出手人人不愁,他们还爱拍外星人参与的动作片,当然最终的结果总是人类战胜了无所不能的外星人。之前看过一个特逗的影评,说:美国人已经不甘于与人类打了,向全宇宙开战了!只是以往也只是把纽约、曼哈顿等给炸的面目全非,这次直接把目标对准白宫、总统,可能在米国人心里觉得没什么,要把同样的事情放在中国,那就有点玩火自焚了!这种娱乐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

  如果你要是以为导演就这点能耐的话,那你就又错了!看看开场班宁和总统间充满着挑逗性的拳击战,再接着第一夫人发生意外,班宁被无情的打入冷宫,但他却没有因此放弃对总统的保护。在白宫遭遇到袭击,总统被劫持后,班宁用自己过人的智慧和过硬的特种兵的本事,成为了独活者,营救总统重任落到他一个人的身上。杀杀打打突围后,他拯救了总统也拯救了世界。在他一层一层的冒死突围中,观众不但对那些惊险而刺激的爆炸、格斗和枪林弹雨的画面感到心惊肉跳,他以一敌百的功力、和誓死保卫主人和国土的精神也让人暗暗叫好。也正是他这种个人英雄秀式的姿态撑起了整部电影,是他为电影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尽管这些情节和这种英雄主义电影,我们看过千千万,但仍然是看的乐此不疲,这样的梦在我们普通人的眼睛里永不落幕!

\

外模赤膊助阵电影首映

  很少有电影,能不带一丝浪漫不带一点爱情腥儿就把电影从序幕到开始到发展到高潮到结局的。此部《奥林匹斯的陷落》的电影就是这种另类派,它完全是关乎欲望关乎男人关乎世界的,这样的影片主要的受众无疑是军事迷的男性,当然如果女性观众喜欢图个爽字的话,这片也绝对是她们的菜。电影中的战斗机、坦克、各种机枪、以及各种重型武器也和男主角一样成了剧中的主角,那个能毁灭美国的地狱犬让人觉得既新奇又想探秘,这些军事装备和白宫里面的秘密,是另外一种新鲜刺激。而究竟是怎样帅气的武器能把白宫都拿下,大家还是到电影里找答案吧!

  很多人坐过山车会感到很害怕,有些人还会吐,但仍然是执着的去坐,为的就是求个刺激,玩个心跳,《奥林匹斯的陷落》中,炸白宫虐总统一切不可能的事都让导演变成了可能,所以此片绝对适合想在跨年季放松发泄狂欢的人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