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斯的陷落》 基情肌肉溅出来
2013-12-23 13:17:43 来源:

12月29日上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中,白宫又被劫持了,总统又被绑架了,特工又开始忙开了……对于美国人而言,天性里的冒险与娱乐精神已经多次折射在大银幕上,敢于把城市某个标志性建筑物毁掉早已是小儿科了,如今,纽约都被毁了无数次,而白宫遭劫、总统遇险这类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只是这次在这部《奥林匹斯的陷落》里,导演安东尼·福奎阿玩得更加暴烈震撼。

\

灾难巨制《奥林匹斯的陷落》讲述了一伙亚洲恐怖分子入侵美国白宫后,劫持了美国总统,而被冷落的前总统贴身保镖迈克·班宁回到代号为“奥林匹斯”的特情局,成了陷落白宫的唯一一道黑暗之光,他孤身拯救国家和老友…… 《奥林匹斯的陷落》,演员班底上可丝毫不含糊:首先请来了票房号召力极高的熟男风范的杰拉德·巴特勒扮演特工,而饰演总统的是《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双面人”艾伦·艾克哈特,一个是失宠前特工,不仅不傲娇,反而孤身感人救主;一个是内心受伤而冷漠的孤独总统,患难之际回头珍惜友人的救于水火。加上“特工上司”由摩根·弗里曼出演,三大硬汉男星,阵容不可谓不强大,整部戏堪称白宫版的《虎胆龙威》。

和以往类型片中恐怖分子只是占领白宫及试图绑架总统等相比,《奥林匹斯的陷落》更是变本加厉,影片伊始,第一夫人就死于非命,紧接着美国总统和一众部长、幕僚全部被俘,而且惨遭虐待。“虐总统”,这在好莱坞影史上还是第一次。这也是此片的一大突破,再加上场面、特效、剧情、细节等处的精心雕琢,这部电影集结以往同类片的优势,脱颖而出。

\

在此基础上,情感戏则是以同性为主,从特工被总统“打入冷宫”,成为闲职文员,再到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特工成为孤胆英雄火力全开只为救主,特工与总统的关系可谓是历经波折,从互相怨怼到相扶相依,如同一对冤家情侣一般分分合合不断,但终是难以拆散,尤其是影片的最后,总统演讲结束,下了台与特工相视一笑的桥段,更显情深意长。所以看这部电影,男人看热血,女人看英雄,当然,好基友们也可以看到四射的基情与性感的肌肉。

总得来说,元旦期间的内地荧幕上其实不缺大片,但炸弹和飞机齐飞,基情与肌肉彰显的劲爆动作灾难片还真就《奥林匹斯的陷落》独一份。在看过喜剧盛宴《私人订制》及小清新新片《等风来》之后,抱着爆米花喝着可乐,和妹纸或基友一起换换口味,看一出《奥林匹斯的陷落》,真真是挺爽的!

《奥林匹斯的陷落》,12月29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