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朋友还钱》今日上映 片方发布终极版主题曲
2013-12-13 15:50:14 来源:搜狐娱乐
《啊朋友还钱》终极海报
《啊朋友还钱》终极海报

 

《啊朋友还钱》MV演唱者成学迅和佟磊
《啊朋友还钱》MV演唱者成学迅和佟磊

 

《啊朋友还钱》MV:成学迅
《啊朋友还钱》MV:成学迅


  贺岁档喜剧《啊朋友还钱》今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终极版同名主题曲MV《我勒个去》,欢乐助力“讨债宝典”。《我勒个去》由竹书文化、天籁传媒打造,演唱者“中国鸟叔”成学迅和“小冯小刚”佟磊在MV中身着土豪装,背靠耀眼“连体钞票”,极尽搞笑。

  《啊朋友还钱》被称为“史上最强悍的讨债宝典”,围绕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债展开。据悉,导演卫捷、李理RI浓缩了多个讨债“奇葩”,汇集数十种讨债秘籍于电影中,由聂远、焦恩俊、胡可等倾情演出。

  揭秘 平民式酸爽,中国式“爆笑”

  《啊朋友还钱》被影评人称为“同样是自创作者内心对现实对民众的关注,借助欢快的喜剧手法,给观众送上温馨亲切的感受”。

  据悉,聂远在电影中饰演一个“赖了吧唧”的“躲债大师”,状态特别“垮”,每天忙于躲债、泡妞,总是做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导演透露“不仅聂远,焦恩俊、胡可、刘云天等的角色都是如此。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非常多,这其实是平民式辛酸和中国式爆笑的结合。但当小人物的辛酸和爆笑叠加在一起时,又发现是一种酸爽。”

  推荐 学几招损招,积累些温馨

  主演“躲债大师”聂远、“痴情衰男”焦恩俊、“毁容女神”胡可以及“玩命厨子”刘云天等在电影中陷入了一起神秘又复杂的“连还债”。俗话说“谈钱伤感情”,但电影中的各“奇葩”人士,谈钱则“变态”起来。导演透露“众人性格奇异,为了讨债和逃债使出各种让人大跌眼镜的昏招损招,有些招数迟早用得着。”

  《啊朋友还钱》的制片人杨先生表示“贺岁就应该看喜剧,虽然除夕不放假,但幽默感和喜庆劲儿不能缺席。”据悉,影片除了“爆笑还存温馨”。聂远焦恩俊透露“电影其实也调侃了社会中的信用危机,展现现实的荒诞和混乱之后,再放出人心中的朴素和亲切的一面,有暖暖的正能量,温情且亲切。”

  《啊朋友还钱》今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