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一次好不好》口碑爆棚 主题曲广受好评
2014-04-15 11:03:5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由青年演员贺刚、刘冬、赵露、刘韦伯等主演的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凭借其清新纯爱的影片气质,细腻自然的表现手法,收获一片好评。

《再爱一次好不好》口碑爆棚 主题曲广受好评

贺刚刘冬纯爱回归。

《再爱一次好不好》口碑爆棚 主题曲广受好评

赵露刘韦伯二货青年欢乐多。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由青年演员贺刚、刘冬、赵露、刘韦伯等主演的电影《再爱一次好不好》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凭借其清新纯爱的影片气质,细腻自然的表现手法,收获一片好评。被赞“温暖治愈”,不自觉间让人回忆起曾经的美好,懂得现实的可贵,引起十分共鸣,票房一路走高。

《再爱一次好不好》通过讲述“屌丝男士”冒小飞爱上“校园女神”甄珍,但因没有自信而未鼓起勇气表白反而遭受各种嘲笑,结束失败大学生活。步入社会后却通过努力,摇身一变化身“高富帅”,靠着自信和勇气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校园与现实社会这两个时空的变迁做出比较,意味深长,令人回味颇深。不少观众讲到,这是一部十分暖心醉人的作品,随着电影的开场,仿佛做了一场关于青春、爱情的梦,回到了那个最真挚的时代。更有不少还处于校园中的学生表示,看了电影才发现自己的“身在其中不知福”,漾起了对校园生活的珍惜之情。

同时,电影中的主题曲《一辈子背着你》也广受追捧。这首重磅催泪歌曲由电影主演之一,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赵露演唱,感情十分真挚,尤其是歌词中“我愿意一辈子背着你,守我要永远陪在你身旁”更是如一句虽平淡但重磅的誓言,将青春里肆意磅礴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引人怀想。才刚刚曝光,就已经迅速占据各大搜索页音乐排行榜,势头迅猛。对此,该片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部满怀真诚创作的诚意之作,欢迎大家走进影院,去感受这一场“令人难忘”的纯爱回归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