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密会陈凯歌 将成为王宝强“女人”
2013-12-12 16:48:58 来源:
\

林志玲密会陈凯歌谈新作,将成为王宝强“女人”  

上月刚度过39岁生日的大美女林志玲依然名花无主,虽然志玲姐姐早前明言不会因为年岁渐长而降低择偶标准。

不过,近年来林志玲挑选银幕男友的眼光倒是有“下降”的趋势,前日林志玲被人撞到密会陈凯歌,让人第一时间想到陈凯歌很有可能让林志玲在其新作《道士下山》中出演王宝强的女人。

将成为王宝强“女人”?

陈凯歌方面承认有接触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一早就宣布王宝强出任男主角,并一再宣称与他配对的女主角难找等消息,导演还感慨“为王宝强配对可真难啊”。

1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陈凯歌密会林志玲的照片,照片中二人相谈甚欢,并称疑似是在谈新片《道士下山》合作事宜。

信息时报记者致电《道士下山》宣传方,工作人员李小姐承认两人确有见面,“这只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她说是否达成合作目前还没有结论。

至于与林志玲商讨的角色是否就是“王宝强的女人”,李小姐不置可否,“影片中女性角色不只一个,是不是给王宝强配对的角色,有这个可能性,但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

《道士下山》讲述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下山之后,尝人间烟火,生七情六欲,破江湖平静,乱人世规矩,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他虽然是个从出生起就被扔在道观外的孤儿,从未经历过花花世界,但下山后艳福不浅。

为他“配对”一直是剧组的一个“难题”。影片副导演曾说过:“从王宝强的形象来说,那些成名女星气场过于强大,与其搭配没有说服力。导演说过,这个女人看起来必须跟王宝强是‘一伙儿’的,要跟王宝强形象气质特别‘登对’才行,可以说这个女一号是专门为王宝强‘度身定做’的。”

剧组开出的女演员的条件是:“年龄25到30岁,风韵,有味道。”在原著中,女主角是青楼中的琵琶姑娘,肩丰臀满,脖颈长长。虽然年龄不符合女主角的条件,但从外形条件上看,林志玲的确是比较适合。

挑银幕男友标准“降低”

林志玲近年偏爱“丑男”

去年,当徐峥执导的《人在囧途之泰囧》中放出王宝强逆袭范冰冰的画面,当时引发不小的轰动效应,看得出“丑男”收服女神的戏码还是很对观众的口味。

这次,陈凯歌要是真找林志玲在《道士下山》中出演王宝强的“女人”,倒也不失为一个好招。当然,林志玲也不会抗拒与王宝强的配戏,因为林志玲近年在银幕上找的男友多以非典型“丑男”为主。

其实,林志玲挑银幕男友眼光下降也是情有可原,谁让她的处女作合作的搭档是男神级别的梁朝伟(《赤壁》)呢?虽然,林志玲在今年的《富春山居图》中与另一位男神级演员刘德华缠绵,但是该片的烂评如潮让林志玲没空回味与刘德华的银幕爱情。

之后,她出演的影片多与非典型“丑男”合作,如《决战刹马镇》中的孙红雷、《幸福额度》中的廖凡、《101次求婚》中的黄渤,甚至《刺陵》的周杰伦都不在帅哥之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