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新片将拍 王学圻李雪健当王宝强“导师”
2013-12-30 16:57:41 来源:
王学圻李雪健给王宝强当“导师”
王学圻李雪健给王宝强当“导师”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日前宣布王学圻和李雪健两位老戏骨加盟,他们在片中出演一僧一道,据称将出任小道士的“精神导师”。

此前,王学圻已经与陈凯歌有过6次合作,王学圻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得道高僧,是小道士何安下的“人生导师”。王学圻表示跟陈凯歌合作了20多年,对于彼此之间的默契,他说:“演员的表演肯定需要一面镜子来纠正,这面镜子就是导演。我和陈凯歌认识比较早,我们相互很了解。他看到我一生中每个阶段的不同,而且他确实了解我哪一部分是没有展现出来的,哪一部分是能出来的,都非常了解。”

拿下第50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李雪健仍然一如既往低调。接演《道士下山》,是出于与导演多年的友情,他在陈凯歌《荆轲刺秦王》中扮演的嬴政,也是很具颠覆性的角色,陈凯歌当年是“力排众议”绝对信任他。

李雪健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气场很强的老道士,是小道士第一个师傅,下山之前的何安下,与他有着极为重要的交集,同样也是小道士的“精神导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