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造星的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选秀来啦!
2015-03-24 11:26:29 来源:汉网
  

  当梦想照进现实,你可曾力不从心?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你可曾迷失方向?在别人拥抱梦想的时候,你可曾心灰意冷?渴望展现自己的不凡魅力,成为下一位“韩范儿女神”,梦想站在聚光灯中央,成为最耀眼的“国民男神”,韩式造星为你“圆梦”,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韩范儿?汉范儿?有范儿就是你!
  当韩式风格遇见武汉风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相信不久后, “十二道辛味”之《武汉故事》会给你答案!由韩国独资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联合顶级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的主角征集活动,向面向“江水之都”,全面征集最能代表武汉风情的代言人,无论你是能歌善舞的“韩范儿”,还是多才多艺的“汉范儿”,只要你有梦想,勇敢接近梦想,这个舞台将对你敞开!

  实力打造 让你的梦想有底气
  从万人海选到实力取胜,从“奇葩哥”到“泡面妹妹”,从成都之战到武汉之争,辛拉面女/男神征集活动不断升级,实力品牌与专业团队强强联合,为选手们呈现出更广阔的舞台,奥运冠军陈一冰、环球旅游小姐冠军袁静怡,以及著名作家苏芩等重量级嘉宾亲情加盟,更是为优质偶像的有效选拔增添砝码。而最终获胜的“辛男神”、“辛女神”不仅可以成为《武汉故事》的男女猪脚,更是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十万元梦想基金。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更是提升自身的机遇,让你的梦想有底气!

  女/男神征集令 请你当主角
  此次海选将于4月11日-12日,在武汉光谷世界城德国风情街柏林广场拉开帷幕,为了方便大家报名,主办方特别开通了线上线下和区域媒体三种报名方式,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想站在韩流中心,成为POP STAR?了解比赛详情请关注农心辛拉面官方微信号!
  想体验另一种生活,被闪光灯围绕吗?年轻就要秀自己!“十二道辛味”武汉站,十万奖金招募男女主角,期待你的参与,有梦想就要去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