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伍乐队武汉草莓完美收官 将征战金属乐队大赛
2014-04-23 11:15: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在上周末的武汉草莓音乐上,华语最强死核乐队“肆伍”作为主舞台唯一一支重型乐队,不负众望,在13:30-14:30这个表演时间段上,完美掌控了舞台与乐迷之间的互动与节奏,引发了武汉有史以来最大的mosh与“人体蜈蚣阵”!

肆伍乐队。

肆伍乐队。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在上周末的武汉草莓音乐上,华语最强死核乐队“肆伍”作为主舞台唯一一支重型乐队,不负众望,在13:30-14:30这个表演时间段上,完美掌控了舞台与乐迷之间的互动与节奏,引发了武汉有史以来最大的mosh与“人体蜈蚣阵”!

众所周知,中午时段的表演时间,多数音乐节的乐迷和参加者们还在路上,但武汉草莓音乐节却出乎主办方及乐队/艺人的意料,自中午12点开始就已到达了逾万翘首以待的乐迷,不愧是大学生最多的国内城市之一,他们的热情令人惊叹!

在结束武汉草莓音乐节的表演后,“肆伍”又获喜讯,收到了来自W.O.A.(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简称)中国区主办方的邀请,晋级最终16强的决赛阵容,于本周末前往镇江-西津渡参加决赛。一年前的时候,肆伍乐队就曾经在北京草莓音乐节的重型舞台上呼喊过:“要让世界知道,中国也有牛逼的金属乐队!”这一次,让我们祝福“肆伍”,顺利踏上征战W.O.A.之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