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何静9岁爱女举办个人画展 初显小才女气质
2014-04-23 11:14:1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著名歌手何静近期可谓是好事不断人气飙升,她的个人专辑《玛拉伊萨》刚刚发行,被业内评价水准颇高。 近日她的爱女,九岁的何彦霖个人画展即将举办!

何静母女。

何静母女。

何彦霖。

何彦霖。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著名歌手何静近期可谓是好事不断人气飙升,她的个人专辑《玛拉伊萨》刚刚发行,被业内评价水准颇高。 近日她的爱女,九岁的何彦霖个人画展即将举办!

据悉,何静的爱女何彦霖今年刚刚九岁,2005年1月22日出生在北京,三岁半随中央美院梁雪群老师学习儿童画。八岁随天津工艺美院国画系青年画家孙居超老师学习国画。据何静回忆,彦霖从小很活泼好动,可三岁半的时候,偶然的一次画画竟然一坐就是两个小时,没想到这个平日里爱动闲不住的孩子居然对画画如此的钟爱,这样一副聚精会神认真画画的小样子让家人另眼看看待!何静觉得小女儿可能在绘画上会有一些天赋,便从小重点培养这方面的才能。何彦霖果然没让妈妈失望,近日,她的个人画展马上就要在北京举办啦!

这次的画展主要以国画为主,小彦霖下笔大胆,色彩鲜亮,可以从画中看到一个充满朝气的小女孩的世界,中国书画作为中国文化的载体,小彦霖用最自然的方式表达,每一副作品都流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