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4月29日最新节目看点
2014-04-29 11:47:54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3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4.29播出《江城岔巴子》之《拆散的亲情》。
 
老宅拆迁,亲情破裂。兄妹变成仇人,母子不相往来,一个原本和睦的家庭为什么把亲情都拆散了?80岁的老娘身患肺癌入院治疗,出院后竟发现自己原来的家被儿子偷偷卖掉,是儿子绝情还是另有隐情?岔巴子的真情劝说能否触动这个家庭成员的心?请关注《江城岔巴子》4月29日播出的《“拆”散的亲情》。
 
本期话题:您认为家庭亲情和拆迁补偿金,哪个更重要?
 
把您的看法或者身边的新闻线索通过热线电话或微博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获奖名单将在下周节目中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