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调解的“新面孔”——《江城岔巴子》即将亮相
2014-04-14 10:39:27 来源: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  

4月14日起每周一二晚7点3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今后,当您在生活中遇到矛盾纠纷时,一支电视团队会出现在您的身边,帮您调解纠纷、化解矛盾。这张民事调解的“新面孔”,就是由武汉广播电视台倾力全新打造的“江城岔巴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   ​

《江城岔巴子》栏目以武汉市民喜闻乐见的“岔巴子”作为调解帮扶的形象大使,发扬“岔巴子”热心快肠、爱管闲事的民俗传统,为江城百姓调解生活、情感、债务等各类矛盾纠纷,为穷困人群寻找有效帮扶。《江城岔巴子》栏目不仅整合了武汉广播电视台原有调解帮扶类栏目的资源,还邀请武汉市优秀的法律工作者、心理咨询师以及各方专家,组成“岔巴子”后援团,为当事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今后,栏目制作团队还将组织开展“岔巴子进社区”等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深入基层,为更多市民提供面对面的贴心服务。

随着节目的发展,《江城岔巴子》栏目的触角将深入到市民生活的各个层面。组织市民参观重点工程、旁听各种听证会、进行职业互换体验、发起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等等。

在复兴大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江城岔巴子”将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城市人文新符号!​

4月14日《江城岔巴子》节目《粪从天降为哪般》看点:楼上搬家,只因粪水漫溢;楼下关门,竟是粪从天降。从阳台伸出的不是晒衣架,竟然是下水管道!真是闻所未闻,不亲眼所见怎敢相信!多大的恩仇,竟然出此狠招?邻里街坊无辜受灾,岔巴子闻讯而来,帮着街坊们岔一岔。纠葛、委屈、无奈一一道来,原来事情是这样。困扰数月之久的僵局,岔巴子出马能否调解成功?

本期互动话题:这场邻里纠纷,究竟是三楼杨女士的错还是一楼李老板的错?

把您的看法或是新闻线索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5566444或发微博@岔巴子健哥告诉我们,您将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