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30 《江城岔巴子》播出“特殊的赔偿“
2014-05-19 11:47:57 来源:汉网
汉网讯 好心人清晨带邻家媳妇出门,谁知遭遇车祸。一死一重伤,白发人送黑发人。相邻两家心生怨恨,反目成仇。邱爹爹:我就怪他们家不仁不义,邱大哥:我凭什么补偿他?同是受害者,一方有家不敢回,一方心结难解。这个因为一场车祸引发的邻里纠纷还有多少隐情?
 
这场车祸,于法而言,两个受害者都没有过错。于情而言,却有一方受伤更重。岔巴子介入调解,能否化解双方纠纷?没有法律依据的赔偿是否应该支付?请关注《江城岔巴子》5月19日播出的“特殊的赔偿”
   
本期有奖话题:您是否赞同邱先生向邻居赔偿两万元精神抚慰金?
 
把您的看法或者身边的新闻线索通过热线电话(85566444)或微博@岔巴子健哥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获奖名单将在下周节目中公布。
 
应广大观众要求,《江城岔巴子》栏目已由每周一、二播出改为每周周一、周二、周三晚19:30播出三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