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搭档》黄绮珊沙宝亮默契演唱 刷新最高分
2013-11-24 14:50:32 来源:

    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收视。黄绮珊、沙宝亮加盟更是为《星搭档》的实力较量添上一笔。首站积分赛中,首度搭档的“黄沙”组合第一次亮相的成绩并不理想。在上一周的比赛中,黄绮珊沙宝亮调整状态,获得超高赞数,刷新节目开播以来单场最高分的记录。

    首站较量“沙黄”组合后续加入,少了几期的磨合导致首站排位第四,只获得274个赞。随后,黄绮珊与沙宝亮调整状态备战,为了孩子与公益,两人经过无数次排练与磨合,并请来日本音乐制作人进行编曲助阵。 上一周《星搭档》单元赛第二场拉开序幕,惺惺相惜的实力唱将轻松上阵演唱一首《爱你在心口难开》,演唱中两人在表演上还有小设计,逗乐现场观众及其他几位音乐合伙人,“沙黄”组合的默契合作获得现场热烈掌声。主持人撒贝宁感概说道:“黄绮珊唱歌需要有根,只要把根扎住了,那棵树就能长到难以想象的高度。”随后,公证员递上成绩,“沙黄”组合获得328赞,刷新《梦想星搭档》开播以来单场最高分,两场积分相加,“沙黄”组合在《星搭档》的第二次表演便稳占第三的好成绩。

    本周,《梦想星搭档》将继续为公益开场,沙宝亮、黄绮珊能否声震群雄,获得更高的赞数。本周五晚19:30 cctv3继续锁定,16位歌者为了孩子,用心开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