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最新节目看点
2014-04-21 11:22:21 来源: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3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4月21日《江城岔巴子》节目《一根水管难住了谁?》节目看点:顶楼用水,楼下“下雨”。家家户户发明各式各样防漏神器:彩条布、雨伞、漏斗……自家一秒变戏台,甚至连吃饭上厕所都得打着雨伞。究竟水是从哪里来的?又为何没有人修理?邻里之间本该相互照顾,可为何说起来都是眼泪?这一根水管到底难住了谁?今天岔巴子能否解开邻里心结?请关注《江城岔巴子》4月21日播出的《一根水管难住了谁?》。
 
本期互动话题:如果如果楼上漏水淹了你家,你会怎么办?
 
4月21日《江城岔巴子》节目《恩怨黄昏恋》节目看点:十年前,一对老人通过黄昏恋走到一起。十年后,七旬爹爹和六旬婆婆的婚姻却遭遇突变。婆婆哭诉:你弄了一个女人,你就要对她负责;爹爹怒斥:我不想养一个花钱的“会计”。虽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两老却天天互相埋怨,爹爹甚至三次到法院闹离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老来有伴本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两个老人走到一起,就是为了生活上有个相互照应。可如今,两位老人连坐在一起都不情愿……这一次,岔巴子能否帮他们留住这段来之不易的黄昏恋?
 
本期互动话题:您认为翁爹爹和陈婆婆闹离婚是谁的错?
 
把您的看法或是新闻线索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5566444或发微博@岔巴子健哥告诉我们,您将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