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4月28日最新节目看点
2014-04-28 10:58:36 来源: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
\
\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3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4.28播出《江城岔巴子》之《“堵点”在哪儿?》看点:下水管道堵了近一年,却找不到“堵点”,居民叫苦不迭。房子是房管所盖的,为何没有施工图纸? 城管部门又为何迟迟不愿现身?岔巴子觉得这事很蹊跷,决定把问题岔清楚。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居民问题却难以解决。“堵点”在哪儿?到底是技术问题还是工作作风问题?请关注《江城岔巴子》4月28日播出的《“堵点”在哪儿?》。
 
本期话题:您认为职能部门找不到下水道堵点,是有困难还是不作为?
   
把您的看法或者身边的新闻线索通过热线电话或微博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获奖名单将在下周节目中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