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潜龙》演员激战 马国明密谋向黄秋生偷师
2014-06-26 08:39:3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马国明、李诗韵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图文/Winnie) 6月25日,马国明、林夏薇、李诗韵等出席无线剧集《寒山潜龙》宣传活动,一众演员在浮床上以水枪激战,李诗韵更遭抛下水中。受访时,马国明透露将与黄秋生一同参演新剧《枭雄》,并饰演对方的年青时期,为了更连贯角色,密谋向对方“偷师”。对于有传林峯弟弟与吴千语不和,林夏薇则澄清两人关系良好。
 
无线剧集《寒山潜龙》将于下周一(6月30日)首播,昨天《寒》在香港举办宣传活动,安排马国明、林夏薇、李诗韵、敖嘉年、张慧雯等一众演员在酒店举行泳池派对,众人在浮床上以水枪激战,李诗韵更遭敖嘉年抛下水中,林夏薇则被水枪攻击至妆容也差不多化掉。受访时,李诗韵笑言不知道“真凶”是谁:“刚被推到水中的一刻,也不知道是谁推倒我,虽然那一刻有点害怕,但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她又透露早前在印尼潜水时遇上急流,被冲到石边,把手脚也撞瘀了,但幸好最后有惊无险。谈到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诗韵坦言这一次很有发挥:“我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角色是攻心计的名妓,另一角色就是马国明的太太,大家更会有一段三角关系,而我更要自己对自己演戏,所以这次很有挑战性,也很有发挥。”马国明笑言早前有意要求添加亲热戏份,却无奈被李诗韵拒绝:“早前我要求添加亲热戏、亲嘴戏,但诗韵却拒绝了。”李诗韵则笑言剧本没有要求亲热戏,也没有必要去加。
 
马国明透露刚完成了《流氓皇帝》的拍摄工作,之后将紧接开拍《枭雄》,届时将饰演黄秋生的年时期,他表示:“这次我与秋生没有对手戏,因为我演他的年青版,戏份有他就没有我,但是为了可以更连贯角色,将来秋生演戏时我也会在旁观摩,也希望请教前辈的心得。”另外对于早前曾合作的林芊妤在厕所与上市公司董事林知誉“共聚”三十分钟,马国明笑言:“她从来没有邀请我在厕所gathering(聚会),我真失败。(传公司会会因此解僱她?)其实我不太清楚事件,但应该不用解约那么严重,不过还是让公司决定。”
 
林夏薇则透露在剧中饰演一名捕快,是马国明的手下,另外对于早前有传林峯弟弟与吴千语不和,身为林峯堂妹的她澄清:“他们的关系没有问题,最重要也是他们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