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韩烨两剧同播 “纯真女”秒变“心机女”
2014-05-27 13:36:03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韩烨《温柔的诱惑》剧照
韩烨《温柔的诱惑》剧照

 

韩烨《密使2之江都谍影》剧照
韩烨《密使2之江都谍影》剧照


近日,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韩烨主演的两部力作《密使2之江都谍影》、《温柔的诱惑》同时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在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韩烨饰演单纯善良的革命青年叶澜,而在都市剧《温柔的诱惑》中韩烨秒变“心机女”廖心雨,不少观众大呼过瘾,“韩烨前一秒还是谍战剧中的纯真女孩,下一秒就变成都市诱惑中的‘心机女’,果然是秒变啊。”

在悬疑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韩烨饰演对革命充满热情的叶家大小姐叶澜,奔波在大大小小的策划、示威、集会活动等,于震饰演心机甚重的邓凯利用叶澜与哥哥叶声之间的矛盾,趁虚而入利用其假身份取得叶澜的信任,并成为叶澜的精神依靠、红颜知已。步步危机的斗争,存在于谎言之间的恋情,演员韩烨搭档于震的这场谍战爱情似乎早已注定了结局。

在《温柔的诱惑》中,韩烨挑战饰演深陷都市诱惑的女孩廖心雨,孤身一人的她来到都市没有依靠,为谋生计帮侯天来饰演的教授黄中石出版新书,她青春甜美、娇小可爱的形象,也深深在被家庭束缚的黄中石脑海里挥之不去。而妻子冒然将廖心雨打伤,却误打误撞将廖心雨接回自己家中养病,清新可人的廖心雨亦让黄中石的外甥眼前一亮,有女朋友的他却破天荒的搬回家中住,而随后其女朋友也跟着搬进来,为了能在城市留有一席之地,廖心雨施展各路心机牢牢抓住教授黄中石的心。

演员韩烨在两部剧中时而单纯热情、憧憬革命,时而伪装上演美人心计,谈及两个角色,韩烨笑言“非常巧,两部剧一同上星与观众见面,虽然自摆擂台,但是不怕被比较,两个角色都很颠覆,会让观众体会到截然相反的角色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