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谁做主》演员"打鸡血" 看球拍戏两不误
2014-06-23 13:12:1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我的婚姻谁做主》。
 
《我的婚姻谁做主》。

《我的婚姻谁做主》。
 
《我的婚姻谁做主》。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张萌、田雷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日前拍摄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拍摄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激情似火堪比世界杯赛场,而演员们更是像打了鸡血,晚上看球白天拍戏两不耽误,尤其是男女主角田雷和张萌也将戏中欢喜冤家的特质延伸到戏外,时常因为一场球赛的输赢而互相争执。
 
在《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组,演员们每次收工回到酒店,不管真伪球迷,都如时地守在电视机前看球。而工作人员更是经常聚在一起观看,现场叹息喝彩好不热闹。隔天的片场演员们在拍摄间隙就会对昨晚的赛事侃侃而谈,张萌和田雷还因为赌赢赌输的问题而争论不休。不过,看球归看球,演戏归演戏,每当戏一开拍,演员们便能立刻进入到角色状态。而到了候场的时候,大家就又聊了起来。在剧中饰演江一晴的任祉妍也是球迷精神十足,每当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时,她总是感慨道:“我从小就跟着家人一起看球长大,对足球有着特殊的情怀。这次的西班牙、英格兰真是太可惜了。”剧组的其他人也纷纷感叹:“还好我没有跟朋友打赌,不然可就输惨了。”而要说到剧组的足球达人就当属现场制片了,平时忙碌的工作让他减少了踢球的频率,但他自信宝刀未老,并扬言曾带出过不少徒弟。见此话语,众演员们都跃跃欲试要报名足球班,既多了一项业余爱好又能锻炼身体,可谓一举两得。
 
世界杯终会完结,而快乐不会结束。《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组的欢乐气氛是每位演员有口皆碑的。男一号田雷说:“我以前拍话剧时已经接触过很多剧组,但这次婚姻剧组绝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创作氛围和工作氛围都非常棒。”对于大家在一起讨论足球,张萌也表示很喜欢这种方式,让大家在欢乐中工作,反而能够激发好的创作灵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