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灌篮高手》配音演员胡大卫病逝
2014-06-23 08:21:1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6月22日19点53分,北京丽音留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著名台湾配音导演、配音演员胡大卫老师,心脏病突发于2014年6月22日在上海逝世。”胡大卫为台湾男性配音演员,代表作为《灌篮高手》(赤木刚宪、三井寿),曾给日本和欧美动漫以及游戏配音。

胡大卫(资料图)
 
胡大卫(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6月22日19点53分,北京丽音留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著名台湾配音导演、配音演员胡大卫老师,心脏病突发于2014年6月22日在上海逝世。陪伴80后长大的动漫《灌篮高手》中那声‘安西教练,我想打篮球’,给了多少少年无尽的篮球梦与壮志凌云的梦想…您循循善诱的教导,依然在丽音学子的脑海里回荡。一路走好,胡老师!”胡大卫为台湾男性配音演员,代表作为《灌篮高手》(赤木刚宪、三井寿),曾给日本和欧美动漫以及游戏配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