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演员各忙各 陈英俊心巧私下无交集
2014-06-06 17:00:2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陈英俊
陈英俊

  从《故事酒吧》中就以“裂钻子”的身份崭露头角,凭借在《一家老小向前冲》的表演以及之后“越策越开心”节目里以陈英俊的身份红遍三湘。这位大众熟知的电视节目谐星王湘平一直被称叫“陈英俊”,在湖南自制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当中饰演的小市民严子华一角,戏中时常子华被堂客心巧“家暴”,严家四兄弟“隔阂不断”,这样的逗乐片段已经深深印入观众的记忆里。陈英俊在不久前的《爸爸请回答》录制现场说道:“《一家老小》拍摄期间,演员们并非专职拍这部剧,每次我们都像是在赶场子,到达片场马上开拍,拍完立即走人,而这个剧播了七八年,已经走到瓶颈,自己在接下来也会有新的情景剧问世。”戏中如此感情深厚的一家亲,延伸到戏外却是各忙各,无交集。

  在湖南本地,《一家老小向前冲》无疑是播出时间最长、最为人熟知的一个剧。从2004年4月播出第一集至今,严家老小已陪伴观众走过了七个年头,每周周末准时地出现在了湖南经视的屏幕上。像往常一样,在“我们,握着手,手牵手,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的主题曲中,吵吵闹闹半小时,之后再等下一周的新故事。

  记忆中《一家老小》的严家老小,每周给观众带来的无穷的欢乐,自然也会议论着剧中子华与心巧是否假戏真;老三子富与子华关系最要好,兄弟俩遇事都有商有量,默契十足,他们这样的表演时候也在戏外如此。在之前湖南经视的某档节目中,子华、心巧、子富作为嘉宾,大聊他们在拍戏囧事,陈英俊自曝已有一子,孩子的妈不是心巧,而心巧却与子富两人在戏外成为了一对恩爱的夫妻。全程在节目中,子富和子华的互动也并非像戏中表现的那样亲密无间。不过据媒体称,前不久主持人彭宇与陈英俊一同参加的某爸爸节目的录制,期间他们在现场并无交流,陈英俊携子参与,彭宇作为主持人也没有“特别招待”他的大哥。“一家老小”戏中大家和,戏外奔东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