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最熟悉的陌生人(下)
2014-06-16 10:39:21 来源: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1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江城岔巴子》  结婚十年,翁爹爹陈婆婆越来越看不对眼。岔巴子再访江夏闹离婚的老夫妻,爹爹婆婆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岔巴子三次造访,陈婆婆松口,翁爹爹依然态度坚决,翁爹爹心里到底怎样看待陈婆婆?
 
岔巴子反复为翁爹爹算账,能否让爹爹清醒? 栏目组想方设法,希望爹爹婆婆能够最后一起吃一顿饭,而这一顿晚饭吃出了多少感慨?能否让爹爹婆婆有得一谈?请关注《江城岔巴子》6月17日播出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看岔巴子如何调解这场恩怨黄昏恋,两位老人又会有怎样的触动和改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