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孙坚与霏上演民国恋 “减肥夫妇”爱情升温
2014-06-15 17:25: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  上周日(6月8日)晚,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如期播出,由孙坚与霏组成的“减肥夫妇”意外缺席,不少观众猜测两人是因为不够默契、话题度不高惨遭电视台剪刀手。本周,孙坚和霏打破传言,不仅甜蜜回归,爱情更是升温,上演了一出民国恋,浪漫指数大有赶超小清新偶像剧之势。

 小情侣深情演绎《情深深雨濛濛》经典桥段

何书桓和依萍,这对琼瑶剧中经典的情侣曾经深深地影响了一代人。同样的民国故事,同样是发生在上海,甚至是同一个地方。孙坚穿着民国戏的戏服,霏霏披着黑色的大衣,戴着礼帽,两个人的造型竟然出人意料地非常搭配,让人误以为本来就是在拍摄一部谍战剧。两个人一路漫步到拍摄《情深深雨濛濛》的拍摄地,合适的地点,搭配的造型,萌发了孙坚想重新演绎这个经典桥段的心思。不过,孙坚的想法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哦,也许是想借用这个桥段拥抱自己的女神,谁知道呢?至于霏到底有没有配合他的这种小心思,就留到本周日节目播出的时候,一见分晓吧。

 孙坚喝咖啡向霏霏索吻 “坚计”能否得逞

逛完了“大上海”,坐上有轨电车重回到那个年代,霏霏甜蜜的依偎在孙坚的肩头,浪漫指数爆表。这还不算完哦,半个月没见的两个人,感情因为距离反而快速升温。两个人在泰迪熊餐厅里,共同手工制作完成了两只小熊,孙坚花尽心思,还为小熊准备了一套第一次见到霏霏所穿的同款衣服,多么贴心的小心思,霏霏会有什么回应呢?

填充好小熊之后,孙坚低头专注地喝起了咖啡,不过,他为什么舔舐这咖啡泡沫呢,是希望像《秘密花园》一样被心爱的人亲吻么?似曾相识的环境,暧昧浪漫的气氛,那些经典的剧情和桥段在我们的脑海中盘旋,两个人之间会不会发生点什么呢,霏霏会不会像孙坚所希望的那样,给他一个甜蜜的吻呢?6月15日(周日)19点40分《如果爱》第四期浪漫放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