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失女之痛(上)
2014-06-04 10:45:34 来源:汉网
来源: 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1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6月3日19:10 《江城岔巴子》还没离婚父亲为什么见不到亲生女儿?父亲:我现在就是想看孩子,她不让我看孩子。母亲:我认识他都后悔,最心痛的还是他侄女打我那一巴掌。这个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侄女为什么要动手打舅妈?家庭矛盾上升到动手打人的地步,夫妻之间的感情还有回旋的余地吗?当事人避而不见,岔巴子能否解开这对夫妻的心结?
 
这个狠心的妻子究竟是什么人,凭什么不让爱人见女儿呢?抽泣的背影后又隐藏一个女人怎样的心酸呢?夫妻之间究竟是误会还是矛盾?岔巴子能否圆了父亲见女儿的心愿?请关注《江城岔巴子》6月3日播出的“失女之痛”
 
有奖参与(失女之痛上)
 
本期话题:您家认为刘女士会同意丈夫与女儿见面吗?
 
把您的看法或者身边的新闻线索通过热线电话(85566444)或微博(@岔巴子健哥)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获奖名单将在下周节目中公布。
 
《江城岔巴子》栏目已由每周一、二播出改为每周周一、周二、周三晚19:10播出三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