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频道《江城岔巴子》最新节目看点
2014-05-28 10:32:31 来源:汉网
来源: 汉网 
 
汉网讯 急事难事烦心事,就找江城岔巴子!
 
《江城岔巴子》栏目是一档以“调解纠纷、扶危济困”为宗旨的民生服务类综合节目。现在每周一二晚7点30分,关注武汉电视台4频道WHTV-4《江城岔巴子》栏目,一同分享百姓故事的喜怒哀乐!?
 
5月28日19:30 《江城岔巴子》背街老巷变成露天化粪池,街坊长期抱怨却为何难以解决?肇事者竟是一位八十岁的中风老人。一边是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一边是充满怨气的邻里,岔巴子如何化解露天化粪池的尴尬。请关注《江城岔巴子》5月28日播出的“露天化粪池的尴尬”
 
有奖参与(露天化粪池的尴尬)
 
本期话题:如果你的身边有像阮爹爹一样的“麻烦”老人,你会怎么办?
 
把您的看法或者身边的新闻线索通过热线电话(85566444)或微博(@岔巴子健哥)告诉我们,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的两张免费入场券,获奖名单将在下周节目中公布。
 
《江城岔巴子》栏目已由每周一、二播出改为每周周一、周二、周三晚19:30播出三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