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大叔《我想静静》 获封2015开年神曲
2015-01-23 13:32:25 来源:MSN
秋裤大叔

 

  近日,网上一首名为秋裤大叔所演唱的神曲《我想静静》走红网络。不论是演唱者的姓名还是歌名都让人脑洞大开。不少听过该首歌曲的网友称已被洗脑,并把这首歌称为2015年开年第一神曲。

  近年来,乐坛中不断有神曲涌出,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凭借与众不同的唱法更是刷新了听众对于歌曲的认知。不同与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秋裤大叔的《我想静静》歌曲在给人洗脑的同时也唱出了中年男人在生活压力下的无奈,引发了不少听众的共鸣更是深受同年龄段的网友追捧。

  秋裤大叔早前因为一段醉酒后在网络上的视频而被大众所认知。原因是秋裤大叔醉酒后身穿一身灰色秋衣秋裤在录音棚声嘶力竭自大唱特唱,真性情的演唱风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此次,秋裤大叔趁势推出自己的单曲,让人看到了秋裤大叔独特的演唱实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